close

  今天早上做了個奇妙的夢。夢中出現了姊姊、爸爸媽媽,前者想去亞藝影音一口氣借四部影片,拿得卻是我們早就看過的扭轉奇蹟和其他三部我並沒很大興趣、甚至電視上已經有再播的洋片。

  住在社區裡,我恍惚間坐上了車,繞好遠的路以為自己可以看到汪尚明跟戈成俊,遊覽車開得很平穩,我的情緒卻起起伏伏。

 

  我猜,昨晚和姜聊天,沒說到什麼很隱私害羞的話,可熊熊然過去的點點滴滴又浮上心頭。許多話總以為不說就能夠永遠埋藏的好好的,不去想便假裝它們都不再存在於我腦袋瓜裡的角落,不碰什麼事情都不會有。

 

  騙人的。

  還是掛念著,還是會在不經意中試圖去知道是否過得開心。已經不再有波折的心,殘存的香味是曾有過屬於記憶的美好,搖搖晃晃在夢境中,我卻格外踏實就像一切真實的比我整理房間、和同學講話更來得明瞭。

 

  你問我,到底想表達什麼?

 

  我也不知道。這個寒假就這樣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koo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