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以為你能決定什麼嗎?

 

  其實,張開眼睛瞪大眼,不過是在眾人浮沉中被推著像玩偶,不帶自由意志的念頭,成為萬水中的一滴。

 

  G在分手和不分手中搖擺不定。用了很多的話去詮釋,最後發現語言包覆的東西依舊空洞到不行。我畢竟沒有辦法將腦袋暫時轉移過去,而且,我個人並不認為那樣對她有任何的幫助。

 

  可,原本學生模樣的她因為這段兩個月的感情,突然成熟好多,舉手投足的女人味在我面前毫無保留的展露,就憑這點我便不能夠贊成她口中講的「和這男人交往打從決定那刻就是個錯誤」。

 

  一個讓人躲之不及的感情,是沒辦法豐富當事者內心的世界,更別提由內往外的影響一個人。像G這樣,原本對什麼都冷冷淡淡,常常被朋友們戲稱是標準台北人,感情拿捏永遠輕的打不死蟑螂,在這回兩個月的愛戀裡,溫度可以拉拔到如此的高,為傷心而日夜哭泣了好幾個禮拜。

 

  老實說,包括我在內,大家都不可置信她對於這男人投入如此深。當初要在一起,她可是問了又問,想了又想。所有與她有些瓜葛的都被徵詢一下,兩面分析給她聽依舊拿不定主意;這會兒,不曉得是誰強而有力讓她決定真的交往下去,付出、努力、改變、等待,一下子那些看起來和她八竿子不相干的詞全都與她連在一起。

 

  真的很讓人驚訝。愛情的力量遠遠比我想像中的更大。

 

  不曉得該打什麼,擇日再好好陳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koo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