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划獨木舟的時候,同船有幾個大哥是台北南港仁寶電腦公司的。其中一個沒記錯姓黃吧,大概是黃仁堅之類的名字。那感覺好奇妙,一整個就像是丘大爺,七十一年次,愛玩、敢玩,潑水、把人丟下水,不斷的讓我想到暑假和邱家兄妹玩埋沙的故事。

 

  很想很想認識他,可惜陰錯陽差沒有拿到他名片,想想,也就算了。太多次的經驗,告訴我這樣的擦肩巧遇就只能剎那間去懷念。我想,我對於像是老爹這樣類型的實在很難抗拒,會說不上來的去接納他們的任性孩子氣,跟著玩、瘋開心的像是嗑藥似的。

 

  網球社的人慢慢的更深入了解,吃過早餐的,聊過天的,載過閒談的,一起打球的,坐在草地上隨意東扯西扯或是特地在涵一後門又多講了十幾二十分鐘,從剛開始的表面,逐漸的知道原來在那些笑容後面每個人背後的故事是如何。

 

  偶爾會落寞,因為這樣子看來我還是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koo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